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点击:[]

为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努力争做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10月19日,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崂山校区图书馆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一组组生动的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正反典型案例,党走过的纪律建设之路见证了生与死、血与火、忠诚与背叛,令党员们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绳,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带头学习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夯实廉洁奉献的思想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后方人民竭尽所能支援下,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感人至深的场景、撼人心魄的画面、悲壮惨烈的战斗、坚如磐石的信仰、保家卫国的情怀,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历史,需要缅怀!英烈,需要铭记!和平,需要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源泉,努力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