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集中观影和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30日上午,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集中观看《建国大业》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这段曲折艰辛的历史。

 

 

《建国大业》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组织集中观影活动,是科技产业党总支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举措。观影结束后,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平台,进行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为产业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就产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