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开班。党总支书记宣宗伟主持开班仪式。

宣宗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宣宗伟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等方面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次党课。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和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开班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吴汉勇宣读了科技产业党总支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通知。

科技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了党课,6月份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历时3天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