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当选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联盟秘书长单位

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20211210日,在青岛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研发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当选联盟首届秘书长单位科技局党组成员于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作为盟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联盟由市科技局指导,市科技服务中心发起组建,以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领衔,联合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等13家公共研发平台服务机构,汇聚校分析测试中心第三方检测机构、科技型企业、检验检测协会等22家单位,旨在搭建行业间合作交流平台,在各类科技研发机构和科技企业之间架起技术沟通交流、资源开放共享的桥梁。探索构建“科学仪器+研发团队+技术创新”的科技研发服务模式,助推青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在园区为联盟提供独立办公场所,全力服务联盟建设,从组织协调、机制建设、平台搭建、资源共享、互动交流、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工作,结合科技创新券等政策提高大型科学仪器等创新资源的利用效率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科技企业“云研发中心”,通过汇聚盟员单位仪器设备、实验室、专家团队等创新资源,充分发挥盟员单位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市场化服务模式助力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



上一条: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访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初心、敢担当、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