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公司章程
 投资企业 
 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投资企业 > 公司章程 > 正文
 

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03月14日 点击:[]

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控”)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获奖科技成果,于2000年成立的。软控成立之初以100万元起步,200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073.SZ),是青岛市首家在国内上市的民营科技企业。软控致力于信息化装备的研发与创新,为橡胶轮胎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成套装备及完整解决方案。

软控立足橡胶轮胎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项目实施经验,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主营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业已达85%以上,产品遍布国内近30个省市,并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的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为多家著名跨国轮胎企业所选用。

软控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欧洲研发中 心,连续八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近400项,起草标准24项,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近50项。同时,还先后承建了国 家轮胎工艺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搭建了行业最优的技术研发平台。


上一条: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