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王文哲带队赴天津海达考察科技投资管理

2017年03月02日 点击:[]

日前,校领导王文哲一行到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学习科技投资管理事宜,并与其进行了座谈。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宋波博士介绍了公司软件工程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开发等工作,双方就创业投资管理及科技企业孵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本次考察调研,天津海达公司投资团队为我校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及思路。

 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近年来成功投资案例包括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河北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自2010年以来,连续获得“本土创投机构10强”,“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已达到25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新三板挂牌实现发展跨越 高信股份唱响“智慧能源”新篇章
下一条: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