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王文哲调研山东化工研究院产业工作

2017年05月15日 点击:[]

511日,校领导王文哲带队赴山东化工研究院调研考察研究院产业及园区发展情况,科技产业管理处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王文哲高度赞扬了化工研究院多年来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化工研究院所办企业的运营机制和体制,要求研究院进一步推动法人企业的创新发展,同时积极培育新的更具发展潜力的学科性公司,大学科技园要积极对接研究院,借助研究院优势资源,建设好绿色化工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及科技信息中心。同时希望化工研究院保留好利用好现有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标准化评审、环境影响评价、科技查新等资质,进一步发挥在化学化工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优势,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手建设绿色化工新旧动能转换驱动器,助推我校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为山东省传统化工产业转方式调结构做出积极的贡献。

 

D222

 

 

 

座谈会上,化工研究院院长冯维春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产业及园区发展情况。调研期间,王文哲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生物化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化工环保检测总站、山东省思维化学品安全评价中心及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等内设机构和企业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协同推进学科性公司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