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赴蒙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6月23至24日,科技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校领导王文哲的带领下,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参加了青岛科技大学产业助力“第一书记”暨项目对接座谈会和“产业助坦·高信基金”捐赠仪式。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观看了大量珍贵的文字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和革命前辈不畏牺牲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了革命先烈。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跟着共产党走纪念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等展馆,瞻仰了陈毅、罗荣桓、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斗志昂扬的雕像,详细了解了“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一大批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

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教学和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被纪念馆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的照片所吸引,被战争年代沂蒙人民为了建立新中国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和沂蒙红嫂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深刻感受到了沂蒙老区人民“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切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党员荣誉,追忆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校对接“第一书记”,开展“产业助坦”活动
下一条:产业创新论坛之“服装设计的创新魅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