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学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18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7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兴国的带领下集中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董事长、总经理刘阳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兴国带大家逐字研读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推动我园区远规划、高质量发展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发展机遇,共同谱写科技园新篇章。


上一条: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