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工会举行“低碳健步走,绿色环保行”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为传承五四星火展现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当天中午科技产业工会组织的以“低碳健步走,绿色环保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李村河畔滨海广场拉开了序幕,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月的岛城,阳光明媚,云淡天蓝。一水护花将绿绕,李村河畔知春来经过雨水洗礼的李村河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花木杨柳渐次吐芽开花,河岸郁郁葱葱,水声潺潺组成一幅美到沁人心脾的水墨风景画沐浴着和煦的春光,大家激情昂扬,或慢跑、或步行,一路伴着笑语欢歌,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充分的展现了科技产业人的活力与激情,体验了健康步行的乐趣

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科技产业工会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低碳健步走,绿色环保行”,号召全体职工以健步行走的形式,拥抱绿色生活,培养环保意识,关注自身健康,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科技产业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