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培训班上作报告

2018年07月09日 点击:[]

     

    近日,省科技厅在济南举办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培训班,来自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地市的青年高科技人才代表共80余人参加培训。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董事长刘阳应邀为培训班做了题为“坚持政产学研融合特色,服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报告。

      刘阳的报告,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理事长马连湘对我校政产学研融合特色进行的系统论述为主线,全面介绍了学校及其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好桥梁,搭建平台,荟萃科技,集聚人才,三园一体,和谐发展”为宗旨,坚持政产学研融合特色,依托“政府推动、大学支撑”,推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体会和展望。报告

报告系统介绍了学校和园区在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等方面经验做法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产生了良好的互动。

     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出席,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致辞。培训班结合我省科技创新现状和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学习交流,除刘阳外,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中科院能源所副所长吕雪峰等5人也分别作了相关专题报告。


上一条:青岛市《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