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开展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凝聚学校产业工作的强大力量,10月12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学习张富清,一位 95岁老党员的本色人生。

张富清,湖北来凤县离休干部。革命年代,他曾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他又主动选择到偏远的贫困山区工作,60多年来他深藏功名,在工作岗位上不改军人本色、奉献一生。张富清同志是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事业的浴血奋战者,是新中国70年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事业的不懈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

 

 

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参加学习的党员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崇高精神,是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永远值得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弘扬践行。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围绕主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为产业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