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克正,副主任张鸿波、韦殿华、吕万翔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克正指出,要切实发挥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作用,行使好学校出资人的权利,进一步理顺校属企业管理体制,落实管理监督责任,在调动激发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性的同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面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克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属企业改革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依法依规做好企业资产的监管和处置,坚决杜绝国有资产流失;要加快推进任务落实,按照企业改革方案全力抓好改革,实现经营性资产的统一管理,推进事企分开、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张鸿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校属企业改革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政产学研融合特色。

会议传达了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产生背景及主要职责,听取了科技产业管理处汇报的近期校属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部分企业脱钩剥离、股权划转等事宜,并就《青岛科技大 学校属企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设立青岛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等事宜进行了审议。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