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舟共济 心手相连 ——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书

2013年04月25日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截至23日12时,地震造成当地193人死亡,23人失踪,一万多人受伤,灾区道路、水利、电力、通信、学校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

灾情牵动人心,四川同胞所面临的亲人罹难、伤痛折磨、家园损毁的痛楚,让我们为之悲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灾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在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向受灾地区的同胞提供援助,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度难关!

捐款时间:4月25日至4月26日

捐款地点:

1、固定募捐点:(8:00–12:00;13:30–17:30)

固定募捐点接受各学院集体捐款。

请各学院在本单位内部发起募捐后,统一将捐款交至校团委(图书馆楼2010,联系电话:88959028)。

2、流动募捐点:(11:30–13:30)

流动募捐点接受个人捐款。

学校在各校区设流动募捐点。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北;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高密校区:惠众餐厅与思源餐厅门口。

募捐工作秉持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所有捐款将在网站上公示,并依照有关捐赠规定,由校团委转交青岛市红十字会。

人间有爱,大爱无疆,让我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四川雅安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

2013年4月24日

,


上一条:2013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2013年“五一”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