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专题网站正式上线的通知

2017年04月21日 点击:[]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有精神 有文化 有责任 有活力 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统一全校思想认识,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了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专题网站,并于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站设有“工作动态”“基层采风”“学习资料”“学习研讨”“他山之石”等五个栏目,将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及各单位关于“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动态及广大师生的心得交流,同时通过网站展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有关资料,借鉴其他学校在创建”双一流“和推动高校综合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等等。各单位如有相关稿件,请通过新闻网稿件上传后台发送至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专题网站“基层采风”栏目,宣传部将安排专人负责审核发布。

联系人:李鲲鹏

联系电话:88956887

网址:http://xinwen.qust.edu.cn/hdzt/wygspdxjsztw.ht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0日

 


上一条: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2017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