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22日 点击:[]

各学院、单位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3部门《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校同意,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捐赠主体

全校教职员工,其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

三、捐赠标准

原则上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在职人员月实发工资、各类津贴、补贴收入之和除以22个工作日即为一天经济收入,离退休人员按月收入除以30天计算)。

四、捐赠时间

2017年5月20日—6月15日。(产业处于6月12日前将“爱心一日捐”捐款交给综合事务科:曲敏)

五、募集资金的接收、管理和使用

各单位将“爱心一日捐”捐款全部上缴至学校账户(户名:青岛科技大学,账号:37101985010051001665,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四流南路支行),并注明单位名称及金额。同时将捐赠者名单及金额在本单位公示后报校工会。学校将各单位“爱心一日捐”款额汇总后统一汇入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账户。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将本着“哪里募得即资助哪里”的原则返还给学校,主要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和教职工的大病补助、困难补助等。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捐赠活动的组织领导,以“扶危济困 兴善助学”为主题,积极对捐赠活动进行宣传,使教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实施。

科技产业管理处联系人:曲敏

联系电话:84022979

 

 

窗体底端

 


上一条:2017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转发妇委会--关于开展2017年“春蕾计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