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

2018年10月2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青科大党字〔2018〕63号)有关要求,就科技产业党总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主要内容及有关要求

(一)深入开展爱国奋斗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每学期不少于2次,各党支部学习研讨每学期不少于2次。

(二)积极参加爱国奋斗精神阐释宣传活动

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爱国奋斗精神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撰写、《黄大年》《爱的帕斯卡》等优秀影片展演观看和爱国奋斗精神方面的专家报告、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对“爱国奋斗精神”理解认识。

(三)认真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积极践行活动

要把爱国奋斗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做贡献,认真推进落实科技产业管理处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企业改革、管理和服务工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二、工作进度及时间安排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组开展第1次学习研讨。

11月上旬至11月中旬,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第1次学习研讨。

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校层面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心组开展第2次学习研讨。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第2次学习研讨。

12月上旬至12月中旬,落实好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企业改革相关工作

三、组织实施

(一)党总支要加强领导,做好督导。党总支定期对各党支部、党员落实实施方案情况进行指导和检查,确保活动效果。

(二)理论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做好示范。理论中心组人员名单:宣宗伟、赵兴国、李臣、孙晓刚、田小东、崔恩周、相统钧。

(三)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做好落实。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责任,具体负责各党支部活动的组织实施。

(四)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做好记录。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研讨,认真做好记录;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科技产业党总支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下一条: 科技产业管理处 2018年9月考勤情况统计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