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0日 点击:[]

2022年6月17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列席巡听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书记宣宗伟主持会议。

宣宗伟认真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宣宗伟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总结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经验体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精心部署今后五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绘就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奋斗号角。

41858

        宣宗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主动对标省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扛稳扛牢服务“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班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注重参照干杰书记党代会报告原原本本的学;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引导部门员工切实学懂弄通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工作实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引导部门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推动各项部署高质高效落实,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组成员吴汉勇、孙晓刚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丛海燕作点评发言对此次学习表示了肯定:学习主题明确定位好,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周密,交流发言质量高。此次学习严格落实学校关于中心组学习的规定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坚持抓住"关键少数",真正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学习提升能力,破解难题,促进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