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2022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为及时学习领会和宣传二十大精神,科技产业党总支按照学校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通过集中收看和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实现党员全覆盖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

下一步,产业党总支将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大会报告、公报等、跟进收听收看主流媒体对大会精神的阐释解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发产业系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五)——立足学科优势 锻造科研品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