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纪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2年06月30日 点击:[]

6月29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纪芳一行来我校交流走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勇对青岛高新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及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依托驻青五所高校建立发展起来的,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硬件设施及平台建设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今后学校与高新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学校与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联系交流,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支持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同时也积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工作。

纪芳对学校多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在学校设立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人才服务中心等途径,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将高校智力资源与区域发展、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更好的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关同志汇报了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人才服务中心设立方案。双方就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高校成果转化、师生创业、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探讨了共同设立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等合作事宜。

高新区科技创新部、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青岛启迪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及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座谈。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访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