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2年09月07日 点击:[]

9月6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总支书记宣宗伟主持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2名代表。

468316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专题报道。

    在党员集体学习环节,宣宗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指明了“致胜之道”,开辟了“复兴之路”。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交流探讨等途径,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纪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