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市北区政府签订《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5日,我校与市北区政府《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北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青、校长马连湘,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市北区委书记惠新安,市北区常委、副区长焦明伟,青岛市科技局巡视员盖建出席了签约仪式。校办主任李勇、科技处处长郭仲聚、学生处处长郑德前、企改办主任李玮、都市科技园总经理刘阳及学校部分学科性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焦明伟主持。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北区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青岛科大都市科技园,在省级大学科技园的基础上,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集总部经济、研发中心、信息中心、孵化中心、创业中心、生活配套服务中心等于一体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形成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合一的高端产业聚集区。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市北区将按照“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中心区和高品质幸福宜居新城区”的功能定位,实施“民生为本、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融合提升”的发展战略,全面构建“一带突破、双核引领、三区集聚、四轴展开、多园支撑”的空间布局。其中,以青岛科技大学为依托的大学科技园区作为重点发展的三大功能性产业集聚区之一,将承载高端产业引领、产业品质提升、科技创新驱动的职能,成为支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增长极。

高青、惠新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上一条:产业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