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产业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产业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在四方校区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文哲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还有产业党总支书记李晓光、安居办主任戴惟进、企改办主任李玮、原产业党总支书记王承聚、企改办副主任史勤芳、赵兴国及本支部其他党员。

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企改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相互谈心、听取意见。会上,李晓光首先带头对照党的八项规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种种表现,逐一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的问题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领导同志也一一做了对照检查。大家查摆、剖析聚焦“四风”,针对性强:有的谈到学习不够扎实,对政治学习认识不够,对专业知识掌握不足,处理思想问题、技术问题的能力不足有待提高;有的提到工作中调查研究不够,存在急躁情绪,处理问题有时方式方法不当;有的坦诚安排布置多,检查落实少的问题;有的谈到自己待在办公室的时间多了,深入基层的时间少了,深入群众工作做得还不够,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识不够、重视不够,有脱离群众的现象;有的同志谈到,随着时间推移,朝气和锐气逐渐衰减,缺乏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今后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攻坚克难…...针对每一位企改办领导成员存在的问题,大家也以坦诚相待、共同提高的态度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严肃、和谐的气氛。

王文哲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能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二是要抓紧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梳理完善各项制度;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上一条:副校长王文哲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参观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市北区政府签订《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