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王文哲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参观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2014年05月08日 点击:[]

4月28、29日,副校长王文哲带领带领科技产业处书记李玮、安居办公室主任戴惟进、都市科技园总经理刘阳及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陆涛,参观考察了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科技园及学校人才公寓建设工作情况,分别与二校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在南京工业大学,王文哲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主园区、科技园浦口产业分园和江浦校区,详细听取了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崔益虎、邢卫红关于南京工业大学及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人才公寓建设、产业干部管理方式和新校区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朱洪波陪同参观了物联网科技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园发展的总体目标、功能定位、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科技园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等。座谈交流中,王文哲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南京邮电大学科技园建设有关土地使用、规划方案、建设组织主题和方式、建设资金来源、物业产权、大学科技园管理模式、财务管理模式、校企合作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投融资经验、企业入园条件、大学科技园服务内容等方面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大学科技园建设和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产业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