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03月01日 点击:[]

日前,经青岛市科技局推荐,国家科技部评审,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我校也是青岛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驻青高校。

众创空间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趋势,有效满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求的新型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众创空间作为针对早期创业的重要服务载体,为创业者提供较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共同形成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已先后获批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以及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科技园将继续秉承“政府推动,大学支撑,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市场化运作”的宗旨,为我校教师、学生的创新、创业以及青岛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再做贡献。


上一条: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文哲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参观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