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2016年04月15日 点击:[]

2016年3月30日,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三届股东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气象局青岛气象职工度假村会议室召开。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仕鹏,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文哲,青岛科技大学化工与计算机研究所所长、教授郑世清等自然人股东,青岛科技大学科技 产业管理处,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负责人以及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会议。会议由银科公司董事长程仕鹏主持。

副校长王文哲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公司亟需以改革促发展;要充分利用兵器光气资源开发市场前景好、产品附加值高的产品和成套技术;要找出有市场前景、技术较为成熟的产品进行设计培育,做高公司业绩,为下一步在新三版上市造势;同时要加快基础条件建设步伐,夯实公司发展基础。

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仕鹏在讲话中指出,对青岛银科公司与甘肃银光设计公司进行重组并在新三板上市,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对青岛银科公司要按上市公司的标准进行设计培育,围绕“硝化、加氢、光化“领域,以光气化产品多样化为切入点,开发例如XDI、NDI等高附加值的小品种异氰酸酯产品,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在此基础上,对青岛银科公司的上市方案要做进一步详细论证,争取尽快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公司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这次会议通过选举确定了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了《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及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全面预算执行情况》;批准了《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全面预算》、《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投资计划》。会议还讨论了《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甘肃银光设计公司重组在新三板上市的可行性方案》,并同意首先进行前期论证,通过后再报股东大会批准实施。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四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