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四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年04月15日 点击:[]

2016年4月12日上午10时,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相继召开了第四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校长马连湘、副校长王文哲、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以及各董事、监事及股东代表共1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文哲主持。

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理事会理事长、校长马连湘发表讲话,他强调:经过大家几年的努力,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得到长足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对学校各方面的支持、学生创业、学科公司的发展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对大学科技园未来发展,学校寄予很高希望,大学科技园要融入学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社会。

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要继续完善科技园的创新体系、练好内功,要与青岛科技大学一起为青岛市“三创”(创新、创业、创客)及青岛市的未来发展服务;要做好创业培训、抓好项目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要做好资源配置工作,加强与市北区政府的协调,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在股东会上,副校长王文哲首先就成立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理事会及对董事会成员调整做了情况说明,并提交股东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理事会成员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名单。

在董事会、监事会上,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汇报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交监事会审议。与会董事、监事对公司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对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今后发展进行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立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理事会成员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最后,王文哲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这次会议是集思广益的会议,为我校大学科技园今后的发展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副校长王文哲出席“责任与担当----大学科技园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