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王文哲出席“责任与担当----大学科技园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主题座谈会

2016年05月06日 点击:[]

5月5日下午,产业处在5004会议室组织召开“责任与担当----大学科技园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主题座谈会,副校长王文哲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李玮主持。

科技处、宣传部、环境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传播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大学科技园及学校学科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文哲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科技园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必须积极依托科技大学,加强与学校科技工作、人才培养的融合和互动,从而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要继续开展创新,推进我校政、产、学、研的融合。产业处、科技处、科技园等部门要通力合作,联系我们与市北区共建协议的实际、联系大学科技园四方主园区三期规划的实际、联系崂山园区规划的实际,坚持边规划边推进。同时,他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尽快形成正式的大学科技园“十三五”规划,上报学校。

会上,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十三五”发展规划,机电学院院长汪传生教授、环境学院院长钱翌教授、科大隆腾公司董事长李建隆教授、科技处处长郭仲聚、科大协同公司董事长徐春元等与会同志,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修改建议。


上一条:产业党总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四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