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宋波博士当选2016年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2016年11月22日 点击:[]

近日,按照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由省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经过申报、初审、专家评审及现场考评等程序。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推荐的宋波博士,成功当选为山东省科技创业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这是我省唯一一位由大学科技园推荐的高校教师。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人社厅及山东省财政厅组织实施的一项人才重大工程,是我省为增强人才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在泰山学者工程的基础上,优化拓展而来,计划面向海内外引进培养1000名左右“高精尖缺”产业领军人才,集聚形成1000个左右产业人才团队。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对于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打赢产业转型攻坚战,实现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包括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传统产业创新类、科技创业类等7个项目,2015年首次启动实施。

宋波博士是我校大学科技园园区孵化企业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软件工程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信息技术研究工作,研制成果在移动医疗、精准医疗等相关领域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并成功应用到国内多家大型医疗机构。


上一条:杜长河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下一条: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资质”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