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12日 点击:[]

411日,校领导王文哲、市北区政府副区长童煜带队赴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京博控股副总裁栾波会见了王文哲一行。

 

王文哲在会谈中指出,学校一直重视与企业的科技合作,学校许多学科与京博控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京博青岛研究院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满足学校学科建设及企业创新发展的需求,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京博控股的沟通交流科研合作推动学校及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童煜介绍了市北区在建设创新园区引进科研院所方面的政策及发展规划。栾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京博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定位构想等。双方就京博青岛研究院的下一步发展及科技园所提供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王文哲一行参观了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及京博研究院市北区政府园区办、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科技​产业管理处2017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论证座谈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