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5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科技产业管理处安居办、国家大学科技园、留学服务中心及校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崔恩周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认真务实,扎实推进科技产业党建工作》工作报告,主要从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对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校办产业的学科支撑,在促进我校政产学研融合过程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总结,并为下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科技产业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正式人选。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孙晓刚、李臣、张同雷、张洪坤、赵兴国、宣宗伟、崔恩周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科技产业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洪坤同志为总支委员会书记,选举赵兴国同志为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对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总支新近建设的“两学书屋”里,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教授作的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的辅导报告。

科技产业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下,抢抓机遇,苦练内功聚合八方资源,为把学校产业发展事业做大做强,早日建成“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率队考察国家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齐鲁大学科技园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