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党委宣传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科技园五楼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创”活动,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出席并主持。

此次共建围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这一主题,以开展“共建共创”活动为契机,有效整合宣传部和科技园党建工作和行业优势资源,有利于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更好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为党员们就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经过此次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到相互影响、相互带动、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产业创新论坛之“服装设计的创新魅力”举行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