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科技产业党总支分别组织干部、党员、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

 

 

本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全面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全面推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被山东省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深深鼓舞,同时对未来五年山东省发展的美好蓝图满怀憧憬。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表示作为一名产业系统的党员,要将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科技产业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对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戒骄戒躁,以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把目标锁定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把心思、精力集中到综合改革上、“双一流”建设中,为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党委宣传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青岛日报刊文报道“青科大智慧医疗团队带头人宋波”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