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26日上午,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在“两学书屋”党建活动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掀起一股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三个文件。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全文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兴云撰写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办人民满意的“五有”高水平大学》和校长马连湘撰写的题为《扎根新时代 实践新思想 以奋斗姿态加快“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两篇署名文章。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说,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更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国崛起的政治宣言。报告中有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要深学细学,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章的此次修正,顺应了新时代要求,确保了党的行动指南与时俱进,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大家在衷心拥护的同时,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开启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致于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凝心聚力,把行动落实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新目标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负伟大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张洪坤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以及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必须有更多新的思考,讲究方式方法,具体要做到“五个结合起来”。一是要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结合起来;二是要和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的形成过程结合起来;三是要和我们党与国家的历史使命、历史任务、责任担当结合起来;四是要和我校建设“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结合起来;五是要和如何发展我校科技产业、促进创新创业,加强管理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下一步党总支还要制定具体的举措,列出学习计划和内容,分阶段分层次多种形式将学习落实到实处。

会议还就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银科恒远:强强联合的大研发中心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科性公司股权收益分配迈出实质一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