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王文哲为分管和联系单位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年12月05日 点击:[]

124日下午,校领导王文哲为分管单位和联系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产业党总支、安居办等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办主任以及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在艺术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由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王文哲结合王沪宁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迈进新时代》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文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围绕“八个明确”理清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十个方面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变革,通过“三个意味着”的详细阐述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通过“一变两不变”的重要论断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通过“两个阶段两步走”详细描绘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通过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详细论述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重点解读。

 

 

报告中,王文哲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做细、落实,全体党员、全体师生要充分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迈进“新时代”,踏准“新时代”前进的节拍,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举行十九大学习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