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举行十九大学习报告会

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17日,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大学习报告会,校领导王文哲,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讲。

 

 

会上,张洪坤着重介绍了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十九大新提法和新概念、贯彻新时代要求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学习内容。

最后,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张洪坤就下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十九大主题,明确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牢记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二是要结合学校的实施方案,把握五个聚焦加强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主题等八个方面内容;三是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能力,要敢于担当、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投身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上一条:校领导王文哲为分管和联系单位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银科恒远:强强联合的大研发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