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14日 点击:[]

313日上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两学书屋”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传达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研讨会的会议内容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工作研讨会上总结讲话精神。宣宗伟强调,2018年,大家要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优化新路径,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要突出产业发展,在梳理明晰产权上下功夫,要在大力发展学科性公司上下功夫,要在拓展提升大学科技园孵化服务功能上下功夫,积极参与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擦亮“政产学研融合”的底色并提高成色。

张洪坤就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抓实落细,全体职工要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明确工作目标,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力求工作实效,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聚焦发展,全体党员要落脚于学校科技产业的实际,聚焦于抓党建与促发展同心同向相融相合,围绕“政产学研融合”特色发展,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工作再抓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发展是硬道理,不发展没道理”。产业系统全体党员、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凝心聚力、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多做贡献,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就做好第四期“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作出安排部署。

 


上一条: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青岛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交流会
下一条:科技产业工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