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在胶东行政公署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11月16日,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莱西的胶东行政公署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胶东行政公署旧址位于莱西市马连庄镇河崖村。1947年8月至1948年底,中国共产党在山东省第一个独立的地方红色政权——胶东行政公署迁至马连庄镇河崖村办公;行署还在该镇下洼子村成立了“北海银行”,并建立了胶东地区第一个“新华书店”。

   

在莱西马连庄镇,科技产业党总支全体教职工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资料等多种形式,参观了胶东行署旧址、时任胶东行署主任的汪道涵旧居、“八路胡同”、“北海银行”旧址、“新华书店”旧址,深入学习了胶东行政公署在莱西的主要活动和为战争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

 

 


上一条:市北区千万级公共检测平台落户国家大学科技园 ——山东省质监局颁发CMA证书 ,正式开展环境类检测公共服务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