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千万级公共检测平台落户国家大学科技园 ——山东省质监局颁发CMA证书 ,正式开展环境类检测公共服务

2018年12月05日 点击:[]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按照学校支撑、政府扶持、企业运作政产学研融合模式的市北区千万级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已通过山东省质监局专家现场验收,正式落户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运营主体青岛科大绿色化工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取得山东省质监局颁发的CMA资质证书,正式对外开展第三方检测业务。

 

 

该平台是在市科技局评审的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的基础上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牵头建设,整合学校技术、人才、设备等优势资源,市北区政府分三年投入设备扶持资金1500万元共同打造而成。平台集培养人才、发展科技、服务社会职能为一体将为市北区新材料科技城发展和地方经济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网络化、功能化的高水平环境类公共检测服务。

 

 

据了解,青岛科大绿色化工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自有检测场所1000平方米,拥有多种先进的精密仪器设备,包括气相色谱仪、GC-MS、高效液相色谱仪、ICP-AES、离子色谱仪、总有机碳测定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多功能红外分光测油仪、噪声检测仪、自动烟尘(气)测试仪、多功能恒温恒流气体采样器等检测仪器150余台套,固定资产660余万元,未来三年内仪器设备将达到300余台套,资产总值近2000万具备地表水、地下水、生活饮用水、工业废水、环境空气、大气污染物、噪声等项目的检测。已经取得废气中VOCS、苯系物、苯并芘、卤代烃和水质中COD、氨氮、总磷、总氮、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微生物等项目的检验检测资质。

 


上一条:柔情三月春风暖,花红柳绿袭人间---科技产业工会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在胶东行政公署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