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就产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24日中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图书馆楼2004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学校产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宣宗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产业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自主开展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产业各项工作。

宣宗伟要求,产业各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领导、党总支指导下,创新形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先行一步作表率,做到学得要深、调研要真、查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到位。

    会议通过了《科技产业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就科技产业党总支、产业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集中观影和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医校心连心,家医送健康”家庭医生进科萃苑小区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