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走访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一行走访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和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等单位,就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工作和学科性公司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刘阳,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所长郑世清的主题汇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鸿波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学校政产学研创融合的重要基地和窗口,是学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的主要载体,要办好办精,做大做强。科技园从2005年至今历经十五年的艰苦奋斗,从租赁厂房起步,逐步发展壮大到自建园区,孵化面积近五万平米,把一个都市科技园演变成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成绩斐然。

张鸿波表示,学科性公司是我们学校的特色之一。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在自研成果基础上,强化与国内大型企业合作,率先成立学科性公司,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在MDI和TDI领域的技术优势,继续将公司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张鸿波强调,无论是大学科技园还是计算机化工所,这些年创造出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都很巨大,成绩很突出,但是困难也不少。这些困难都是发展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的,希望你们能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对内争取学校的支持,对外争取政府、企业的投入,齐心协力圆满解决。

张鸿波一行还走访了市北区橡胶新材料产业链专班、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基地、青科大-京博研究院等驻园区单位。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副处长吴汉勇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来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围绕主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