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来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715午,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宁、总工程师胡宝剑一行到访我校与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刘阳、产业处副处长吴汉勇等接待张宁一行。青岛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爱民青岛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阮航等参加了交流会。


 


张鸿波对张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支持我校科研创新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行更紧密地交流和协作。他表示全面支持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共建工作,通过党建特色主题活动、政策辅导、技术能力培训密切协作、合力增效,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建和技术转移、科技创新等工作。


张宁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创新、服务驻地方面的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在产学研创融合方面走到了全省高校前列。科技局将继续在政策、项目申报和服务上做好工作,双方共同努力,为青岛市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创新升级事业再创新功。张宁强调党建工作是龙头,将党建与科技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才能切实发挥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作用

   

会前,双方观看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形象宣传片,青岛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阮航做了题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技术市场主要政策速览》的工作报告。会后,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作品展》。


科技产业管理处、艺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走访调研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