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大学科技园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产业系统1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宣宗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选举议程有序开展。

126DF



会上,党总支书记宣宗伟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等几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具体任务以及完成这些任务的措施,号召广大党员为完成奋斗目标而努力。



大会表决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科技产业党总支工作报告》、《科技产业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科技产业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宣宗伟、吴汉勇、孙晓刚、曲波、崔恩周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宣宗伟同志为产业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吴汉勇同志为产业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同时,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近日,科技产业党总支下设的3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完成了基层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党旗引领新方向、助力发展高质量。新一届科技产业党总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发扬成绩、改进工作,基层组织要成为堡垒、干部要成为头雁、党员要成为示范,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提供有力保障,聚焦“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吴汉勇,审核:宣宗伟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岛市科技局来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