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5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4下午,科技产业党总支在国家大学科技园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产业处处长宣宗伟主持,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吴汉勇宣读了《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宗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部署,对学校党委《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作了解读,对科技产业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宣宗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宣宗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结合全年工作要点,唯“干”字当头,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下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