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产业处概况|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党群工会|投资企业|学科公司|党史学习|下载专区|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7年05月04日 点击:[]

 

4月2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届理事会、第四届股东会、董事会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园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马连湘、校领导王文哲、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市北区园区办主任屈文涛、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阳及各理事、董事、监事、股东代表共1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文哲主持。

 

 

国家大学科技园理事长、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对科技园2016年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各级政府及股东单位对科技园乃至青科大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科技园的整体发展正在步入良性轨道,不断丰富的盈利模式也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京博研发中心等大企业研发总部的入驻,为园区及学校吸引了大批的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也为驻地带来了较强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国家大学科技园坚持战略定位,找准发展优势,实干加巧干,将科技园打造成政产学研融合创新中心。

王文哲指出,科技园自2005年开始立项运作,经过12年不懈努力,从都市科技园发展成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与诸位股东的支持密不可分,科技园三期正在筹建之中,今后要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明显的企业发展和丰厚的利润回报股东的信任。许辉在会上指出,大学科技园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梳理2017年工作目标,要在高分子材料等优势学科领域打造区域创新中心;以大学科技园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园区企业为首要目标,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无缝对接,利用政府社会有效资源,完善科技园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融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以创新创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刘阳汇报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交监事会审议。两个报告经与会董事、监事审议一致通过。会上还就国家大学科技园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国家大学科技园又一孵化企业成功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
下一条: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率队考察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84023658 邮箱: cez@qust.edu.cn

您是第 位访问者